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壞蛋聚集! 威爾史密斯《自殺突擊隊》演反派

記者 蔡明娟 劉若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6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改編DC漫畫的反派超級英雄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,釋出最新的3分鐘電影畫面,影片一天吸引破千萬網友點擊觀賞,人氣非常旺,電影卡司堅強,包括帶著面罩飾演「死亡射手」的威爾史密斯,和曾經得過奧斯卡男配角的傑瑞德雷托,片中畫上誇張妝容詮釋大反派小丑,預告中露出一抹邪惡微笑,讓人看了不寒而慄。


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:「我想把這批罪大惡極的惡徒,組合成團隊來幹點好事」

大壞蛋們被聚集在一起,負責替政府完成見不得光的任務,就算任務失敗了,政府也能推得一乾二淨。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:「我們是壞物回收,我們是某種自殺突擊隊。」

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搶先曝光了最新預告,片中請來不少大牌演反派,包括帶著面罩飾演死亡射手的威爾史密斯,飾演小丑女的性感女星瑪格羅比,以及曾在藥命俱樂部裡反串演出,獲得奧斯卡男配角的傑瑞德雷托,電影裡以誇張妝容詮釋小丑。

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:「我只是要傷害你,非常非常的徹底。」

預告最後露出邪惡微笑,加上令人毛骨悚然的對白,讓人看了不寒而慄,除了反派話題外,另一部DC漫畫裡的超級英雄,蝙蝠俠對上超人也搶攻大銀幕。蝙蝠俠對超人預告中這一幕,城市變成戰場,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在路上奔跑,網友發現其實跟先前的超人鋼鐵英雄有所連結。

看看先前超人鋼鐵英雄預告,原來遠方爆炸的大樓中,正是超人與薩德將軍在決鬥,拿兩部電影預告來比一比,連結清楚可見,也讓影迷期待這兩大英雄的組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殺突擊隊#蝙蝠俠#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33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