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賣哥搞笑促銷! 泡麵廣告「輔導級」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賣泡麵的廣告竟然也能拍成輔導級,就是因為請來叫賣哥,現場即興發揮,唱RAP還要邊叫賣而且還可以押韻,本土風格還有機關槍式的叫賣,讓人看了都忍不住說讚,俗又有力,讓這支廣告短短4天就有23萬人點閱。

叫賣哥葉昇峻《泡麵廣告》:「獨特在哪裡,讓我叫賣哥為你上堂課,排骨雞肉醬是最大的特色,不只香,越嚼越香,還能香個好幾年。」

嘻哈搖滾唱RAP,搭配叫賣拍成MV。

叫賣哥葉昇峻《泡麵廣告》:「不管你是ABC還是狗咬豬,越嚼越香,還贏你在吃口香糖。」

還記得他嗎?萬華夜市的叫賣哥葉昇峻,不拖泥帶水的口條俗又有力,放上網路4天就吸引23萬人點閱,但這真的不是要出專輯而是泡麵廣告。

叫賣哥葉昇峻《泡麵廣告》:「越嚼越香|讓你滿口生香,越嚼越香還贏你在吃口香糖,晚來你就不用吃了!」

流利的RAP還有押韻,讓不少人覺得驚奇,這泡麵廣告竟然是輔導級。

叫賣哥葉昇峻:「拿出我平常在賣東西就是不要有拘限就對了啦,然後廠商會想辦法去讓能夠播的東西播出來。」

叫賣哥葉昇峻《泡麵廣告》:「你瘋了喔,你何時看到我賣東西在用腳本,我叫賣哥耶,來都靠過來看,我東西要便宜對折,今天要來賣什麼東西,介紹這個蓋目仔手拿的這個。」

就是因為裏頭叫賣的台詞開了不少黃腔,還混雜髒話,但一連串就像機關槍的叫賣聲,讓人聽了都忍不住說讚,而這一鏡到底沒間段,竟然都是叫賣哥突發奇想完成的。

叫賣哥葉昇峻《泡麵廣告》:「假面假面,呷麵呷麵,假面假面,麵呷麵,吃完了沒,還沒,是什麼那麼香,就是這味雞肉醬,越嚼越香讓你滿口生香。」

沒有腳本也不用事先準備,入行六年的叫賣哥從小爸媽也是在叫賣,耳濡目染練就一身叫賣本領,跑遍嘉義以北的各大夜市,還從夜市晉升到電視台上遍各大節目跑通告,未來還打算出叫賣的歌曲專輯,如今還接拍泡麵廣告搖身一變成了年薪百萬的叫賣達人。

叫賣哥葉昇峻《泡麵廣告》:「你卡的很爽吼,我從早上拍到晚上,覺得真的被你整,卡的很開心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輔導級#賣泡麵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22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