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通引領時尚 傳小小兵登VOGUE封面?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7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圖片取自於 VOGUE UK 網頁)

引領全球時尚的VOGUE雜誌,傳出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,罕見地是用電影動畫人物小小兵,而且雜誌總編輯還背書預期將會大賣?但其實這只是電影的宣傳手法,因為《神偷奶爸》系列電影而爆紅的主角小小兵,即將又有新片上映,他們在全球竄紅後,也成為時尚指標,不少大學服裝設計系學生,就用小小兵當作設計主題。

 
因為好萊塢動畫電影《神偷奶爸》,而紅遍全球的小小兵,即將又有新片上映,不過瞧他們可愛的模樣,可不只是電影主角,竟然也成了時尚代言人。英國時尚雜誌總編輯:「時尚最喜歡的就是壞男孩,我真的認為小小兵,可能就是最壞(時尚)的了。」
 
仔細看看畫面上,這本引領全球時尚的VOGUE雜誌,封面人物竟然就是小小兵,還有雜誌編輯背書,銷售量恐怕會破紀錄。英國時尚雜誌總編輯:「我認為這一期應該會賣得最好,可能會賣得比千禧年版還要好。」
 
小小兵的粉絲們,準備好要搶購雜誌了嗎?其實這都是虛擬的,不過也見識到小小兵的影響力,在時尚圈已經造成風潮,有百貨公司推出設計師以小小兵作創作靈感的限量服飾。
 
還有大學設計科系學生,用小小兵當創作主題,設計出豐富多元的服裝作品。大學生:「我好愛小小兵,所以整個就像是,很開心有趣又很瘋狂,跟我一樣,總是很有趣可以看到,我們是如何從一開始都一樣,到最後發展到不一樣的方向。」
 
誰說卡通人物只能裝可愛,小小兵現在很fashion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VOGUE雜誌#小小兵#《神偷奶爸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48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