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十八變! 徐嬌花仙子裝走紅毯超吸睛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楊子毅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2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禁止轉載。)

2006年因為反串演出《長江七號》裡,周星馳兒子出道的大陸童星徐嬌,目前已經17歲了,女大18變的她,21日出席上海電影節活動,穿著一身花仙子洋裝走紅毯,不少人看了稱讚實在太美了氣質出眾,跟過去中性的感覺差很多。

留著妹妹頭長髮,換上淺綠色花仙子裝,他是今年17歲的大陸女星徐嬌,21日出席上海電影節活動,這身裝扮讓不少人看了稱讚太美了,還有眼尖的網友說,跟范冰冰日前出席活動的裝扮有點像。

兩人拿來比一比,除了服裝風格一致外,也都是小臉大眼白皮膚的美人胚子,其實徐嬌可說是女大18變。

電影《長江七號》:「這個玩具叫長江一號,同學們都有很好玩的。」

06年因為演出長江七號裡,周星馳兒子一角出道,當時的徐嬌只有9歲,片中造型讓不少人以為他真的就是個小男孩。包括後來在電影《王牌巨猩》裡,雖然恢復女兒身,但造型也比較中性一點。

大陸女星徐嬌:「我個人還是比較女生一點。如果再演男生呢?這個嘛要看是怎麼樣的了。」

畢竟正值17歲少女時期,女孩子當然愛美,被問到願不願再反串演男生,徐嬌表情有點猶豫,剛從美國高中以優秀成績畢業的他,不僅有聰明的腦袋,外表也越來越美,成為大陸新一代的少男殺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嬌#范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23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