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親民!「布裘」夫妻檔 家庭旅遊搭經濟艙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9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
布萊德彼特和妻子安潔莉娜裘莉,即使兩人擁有驚人身家但作風還是超親民,日前帶著6個子女到歐洲旅遊,一行人到巴黎機場準備轉機到南法時,並沒有選擇頭等艙而是坐經濟艙,一點巨星的架子都沒有,讓同機艙的乘客大讚真的好親切。

穿著一身黑的布萊德彼特,和妻子安潔莉娜裘莉日前帶著6個子女現身機場大廳,一行人準備到歐洲度假,在巴黎機場準備轉機到南法時,親切的和航站人員打招呼有說有笑,且登機後小布一家人並沒有像其他大咖明星一樣選擇頭等艙,反而是坐經濟艙且自己搬行李,一點都不在意被其他乘客認出來會沒有隱私,即使夫妻兩有破百億身家但態度卻很親民,有人被稱讚沒架子,但有人卻傳出在飛機上做出脫序行為。

外國媒體報導,41歲的名模凱特摩斯疑似在飛機上酒醉鬧事,在倫敦機場被警察請下飛機,身家豐厚的他日前和朋友到土耳其替好友慶生,7日搭乘廉價航空回英國,據了解,凱特摩斯因為廉價航空機上拒絕提供酒,所以從自己行李中拿出伏特加,因此和其他乘客起衝突甚至還嗆空服員,雖然警方沒有證實乘客身分,但有不少網友在網路爆料鬧事的就是凱特摩斯本人,只是超級名模如果想享受機上完整服務,為什麼還要選擇搭廉航?也讓外界想不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萊德彼特#安潔莉娜裘莉#親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510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