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女正夯 巨石強森、阿諾新片搶當最強老爸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8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好萊塢硬漢升格當最強老爸,在大銀幕搶救女兒似乎成了風潮,像是連恩尼遜《即刻救援》系列,正面形象深植人心,還獲得市調公司好感度評比冠軍,現在就連巨石強森和魔鬼阿諾史瓦辛格都要化身柔情悍將,在劇中展示父愛。

 

電影《加州大地震》:「我會救你出來的。」

一陣天搖地動,場面驚險萬分,鐵漢巨石強森要在大銀幕裡搶救女兒。電影《加州大地震》:「我愛你,爸爸。」

為了自己親骨肉,不顧一切跳下水,這場恐怖的大地震,造成高樓傾塌、海嘯席捲,遇上天災時巨石強森不只滿滿父愛。影星巨石強森:「我飾演一名救難飛行員,幫助地震時受困的人們。」

飾演救難直升機駕駛的他,情感細膩的一面,通通展露無疑,阿諾史瓦辛格也不遑多讓。電影《我的殭屍女兒》:「大家都要遵守隔離規定,韋德。」

就算女兒變成吃人殭屍也不畏懼,阿諾化身柔情悍將,陪伴女兒死守家園,不顧一切保護家人,讓人最印象深刻的,還是最強老爸連恩尼遜。電影《即刻救援》:「我殺他,是因為他綁架我女兒,我不會讓我女兒出任何事,我保證。」

從救女兒到老婆全力以赴,正面形象深植人心,廣告代言接不完,市調公司評比,連恩尼遜在美國有78%認識率,還奪下廣告好感度明星冠軍,現在不管是巨石強森或是阿諾,A咖動作巨星,從硬漢變最強老爸都要跟連恩尼遜一樣,用父愛賺人熱淚,也拚人氣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巨石強森#加州大地震#我的殭屍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69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