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卡旋風/女神卡卡魅力無限 名人也來朝聖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4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搞怪女神LADY GAGA 3日在台中的演唱會,吸引了將近4萬名粉絲朝聖,其中也包括了不少名人,像是陳文茜、趙少康,還有艾力克斯夫妻、聶雲等等,大家都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對於LADY GAGA的表演,更是讚不絕口,直呼有國際巨星的風範。

LADY GAGA台灣首唱,場內外總共聚集了將近4萬名粉絲,現場情緒超HIGH,就連名人們也一起來感染這股卡卡熱。記者:「今天特地來看卡卡?」主持人陳文茜:「當然是,當然是。」記者:「那有裝扮一下嗎?」陳文茜:「我今天已經很客氣了。」

為了與卡卡造型相呼應,主持人陳文茜頭上也特別戴上了誇張的頭飾,另外像是趙少康、沈春華,還有艾力克斯夫妻,卡卡魅力真的是無法擋,就連名人也變成小歌迷。藝人聶雲:「純粹是抱著一個歌迷的身分來看看她,而且正好明天又要主持她記者會,所以有一些內容,我想跟她今天的表演有比較大的關係,所以今天一定要來好好看一下。」

擔任LADY GAGA台北記者會主持人的聶雲,說是先來預習,但也難掩心中的興奮。女神卡卡的旋風橫掃台灣,不僅讓粉絲們HIGH翻天,就連名人也一同感染了卡卡的超強魅力。

◎畫面網友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46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