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卡旋風/泰雅族童舞迎女神 不給抱抱?卡卡糗!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許立帆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3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場歡迎會上,台中市政府還特別安排泰雅族10個小朋友,跳迎賓舞歡迎Lady Gaga,不過才剛跳到一半,Lady Gaga以為跳完,要去跟小朋友擁抱,沒想到根本還沒跳完,讓她有點糗,恐怕是她的造型太奇特,最後表演結束,卡卡要擁抱他們的時候,有些小朋友還有點膽怯,不太給卡卡面子,事後小朋友說真的是太緊張了,希望Gaga姊姊別介意。

歡迎女神卡卡,原住民小朋友帶來Gaga迎賓舞,一開始卡卡還搞不太清楚,這舞蹈的涵意,表情看起來有些疑惑,接下來,以為小朋友跳完了,帶著笑容,卡卡走向前,伸出手要給個大擁抱,小朋友就像是把她當空氣一樣繼續跳,讓女神真糗,尷尬全寫在臉上,兩眼對著胡市長,像是在說現在是怎樣。

這次是真得跳完了,不過卡卡似乎不太確定,遲疑了一下才反應過來,這次Gaga姊姊又想抱人,她往前走,小朋友就像是跑給她追,終於抱到一個,還沒結束呢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來、來、來,可以幫卡卡戴一下項鍊。」

小朋友為卡卡戴上項鏈,卡卡又給了一個抱抱,這是第3次,不知道羨慕多少粉絲,但是最後胡市長要大家都來給卡卡抱,好像還是有小朋友不太買帳耶。記者:「為什麼不讓她抱?」表演小朋友:「因為我還在跳,所以她嚇一跳。」記者:「你有嚇一跳嗎?」表演小朋友:「恩(點頭)。」

表演小朋友:「抱我們的時候,剛好突然親到這裡,很那個,我被嚇到。」記者:「有開心嗎?」表演小朋友:「有。」

原來是太緊張了啦,第一次在台上表演,台下又有這麼多攝影機,第一次跟金髮碧眼又穿著奇特的明星近距離接觸,也難怪這種尷尬場面會發生,恐怕讓卡卡很難忘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17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