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三缺一 炎亞綸傳遭粉絲丟打火機?


發佈時間:2011/06/29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偶像團體飛輪海在吳尊退團後,另外3人最近到大陸無錫參加活動,卻傳出遇到情緒激動,無法接受偶像三缺一的歌迷,對團員之一的炎亞綸丟打火機和水,炎亞綸因此動怒,被爆出疑似要追打歌迷,幸好被保全阻止,對此,唱片公司趕緊解釋,坦承當天的確有歌迷丟打火機,不過現場混亂,可能是拉扯中造成歌迷誤會。

步入酒店,保鑣面色鐵青,阻止旁人拍攝,炎亞綸戴著口罩,不發一語,只有在粉絲喊他名字的時候,稍微揮手說謝謝。歌迷:「亞綸!亞綸!」藝人炎亞綸:「謝謝。」

但就在炎亞綸離開酒店的時候,卻傳出遭激動粉絲丟打火機和水,炎亞綸被歌迷激怒,作勢要打人,幸好被保安阻止。對此,唱片公司表示,最近飛輪海團體異動,很多歌迷情緒受影響,事發當時,的確有歌迷丟擲打火機,不過現場情況混亂,可能是一些拉扯動作被歌迷誤解。

炎亞綸的情緒似乎也的確受到粉絲鬧場的影響,在無錫商演的舞台上,幾乎是面無表情,完全不說話,也跟其他2位團員沒有互動,看來飛輪海吳尊退團效應仍在,不只影響了歌迷心情,就連其他3位團員也受到影響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輪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10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