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「本來以為會槓龜」 周杰倫第二度獲歌王


發佈時間:2011/06/19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9 08:11

金曲獎結果揭曉,最佳男歌手由周杰倫第二次稱王,最後壓軸的最佳國語專輯也由他獲得,入圍7項一共拿下3個獎,算是最大贏家,今年金曲獎周董真的很風光,他說一度以為自己會槓龜,沒想到受評審青睞,還好有來金曲獎,還說他很喜歡這屆的評審。

出道11年,周杰倫二度拿下最佳男歌手獎項,反應似乎有點驚訝。

最佳男歌手周杰倫:「我本來以為這一次又要槓龜了,謝謝今天早上媽媽給我煮一些水煮蛋,她說要吃2個才會得100分,我寫過一首歌叫外婆,其實有點在譙金曲獎,但是我現在要把話收回來,陶喆說J,我想說JJ吧,J CHOU,真的翹起來了,所以我覺得真的是滿酷的。」

這是周杰倫第二次拿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,好運似乎典禮尾聲才發酵,最佳專輯大獎一樣由他拿下。金曲獎主持人吳宗憲:「怎麼笑的這麼詭異?」藝人江蕙:「我笑的這麼詭異啊,因為我有錢拿了,跨時代。」

喜上眉梢,周董金曲獎真的很風光,難得又跟前女友侯佩岑同台,二姐江蕙怎麼能放過虧他的機會。藝人江蕙:「有比我們的主持人侯佩岑還正嗎?這個一定要回答。」藝人周杰倫:「二姐怎麼忽然變成憲哥的感覺。」

這次金曲獎周杰倫入圍7項,雖然只拿下3座金曲獎,但已經算是大贏家。

◎翻攝自台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619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