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年戀情回不去 九把刀自爆與女友分手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九把刀4日晚上出席柯震東在實踐大學的演講時,竟語出驚人的自爆,和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已經分手了,其實自從去年10月爆出他劈腿消息後,外界對於這段感情就不看好,九把刀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,和小內認真討論後決定還是分開會比較好,兩個人也已經分開一段時間了,但依舊維持友誼關係,互相打氣祝福。
 


不管是拿著兩人一起出的書,開心合照,或是肩靠著肩露出甜蜜微笑,這些畫面再也回不去,九把刀和插畫家女友小內,10年戀情畫下句點。

4日晚上九把刀出席柯震東在實踐大學的演講時,突然被叫上台,學生好奇九把刀目前的感情狀況,沒想到九把刀竟自爆,和女友已經分手了,事後並在臉書寫下,先前和小內認真討論過後,決定還是分開比較好,現在與未來都會維持得來不易的友誼,彼此加油祝福,其實兩人分開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,但小內不是公眾人物,希望大家不要叨擾她,而自己以往對感情發言太多,反省過後,這次希望少言是比較成熟的作法。

 
這些話網友評價兩極,有人替他加油,也有人說恭喜小內,還酸能浪費女生10年時光也不容易,要九把刀別去叨擾小內就好了,還有誰會去叨擾她。

作家九把刀(2014.10):「在愛情的世界裡,我不是一個好的人。」

畢竟在去年10月爆發九把刀上摩鐵偷吃事件後,即使他出面道歉,並極力挽回小內的心,但這遭到背叛的傷口,恐怕還是沒那麼容易撫平。

而當初與九把刀上摩鐵的女記者周亭羽,知道消息後只表示祝福他們、謝謝關心,九把刀說,未來他會持續寫作,感情的種種就放在心中,不會再多說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分手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418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