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璩美鳳生子傳聞 港商于双崙招認


發佈時間:2011/06/16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44歲的璩美鳳上星期傳出在台北產下男嬰,她始終沒有正面談論這件事情,惹得謠言滿天飛,但15日孩子的爹于双崙終於承認與璩美鳳的關係,並認了生男嬰的事情,不過也澄清,自己其實是香港商人,並不是台商,但被問到璩美鳳的現況,他則表示,目前母子都平安。

話題人物璩美鳳,日前傳出在台北產下一名男嬰,而外傳孩子的爹就是照片中這名男子于双崙,于双崙透過媒體電話訪問,證實了這段關係。

年約50歲的于双崙,澄清自己其實是香港商人,而不是台商,從事地產、電子科技等產業,離過2次婚,有2名子女,與璩美鳳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去年9月在深圳同居,11月底還曾一起回台參加五都選舉投票。

于双崙承認自己就是孩子的父親,當時璩美鳳的好友林瑞圖,在訪談中就曾透露端倪。台北市議員林瑞圖(2011.6.10):「我當然認識,我怎麼不認識。」記者:「現在人在台灣嗎?」林瑞圖(2011.6.10):「沒有,他的企業在大陸那麼大。」記者:「大概是哪一類型的企業?」林瑞圖(2011.6.10):「他們有做地產,有做電子科技都有。」

于双崙也透露,璩美鳳目前人在台灣坐月子,母子倆都很平安,璩美鳳生子話題炒得沸沸揚揚,只是璩美鳳本人,依舊沒有出面回應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璩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54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