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亞洲最美」韓女星克拉拉 驚傳性騷擾爭議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3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被美國雜誌評選為「亞洲最美」的南韓女星克拉拉,知名度大增,但卻在1月控訴前公司老板性騷擾,對話紀錄公開後,沒想到她的言談跟傳性感照,反被認為色誘對方,之後無預警宣布暫停事業,不過這個月11日,前公司老板因涉嫌收回扣遭警方逮捕,輿論又反過來同情克拉拉,讓她心情十分微妙。


以性感著稱的,南韓女星克拉拉,被美國雜誌評選為「亞洲最美」後聲勢高漲,但現在卻傳出性騷爭議。

大陸媒體:「早前她自曝受到老闆性騷擾,要求解約。」

1月時才控訴經紀公司老闆性騷擾,但2人對話訊息被公開,簡訊內容包括跟我在一起會很開心等曖昧字眼,特別的是克拉拉還傳比基尼照片,反被認為是在色誘老闆,沒出席師妹葬禮被批冷血,隨後的整形風波,更讓她受損的形象雪上加霜。

大陸媒體:「(1月)30日卻丟下震撼彈,透過韓國媒體公布,往後韓國跟美國的公開活動全面取消。」

在輿論壓力下克拉拉甚至宣布暫停演藝事業,沒想到這個月11日,前娛樂公司老闆,因涉嫌不法交易被警方逮捕到案,輿論又反過來同情克拉拉,雖然克拉拉深知狀況不同輿論就不一樣,但心情早就跌落谷底,何時再復出,還沒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Clara#性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973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