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要求與宅男貼臉 李毓芬:請先告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2 0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1:47

宅男女神Dream Girls,日前上節目被主持人要求和宅男親密自拍,李毓芬還被要求和對方臉貼臉,事後她在臉書上表達不滿,晚間她出席經紀公司活動,趕緊澄清當時沒有覺得不舒服,也不是抱怨,只是希望製作單位如果有特別要求,一定要有事先告知。

宅男女神Dream Girls,出席公司年終派對,日前傳出3人上節目,被主持人哈林要求和宅男親密互動,李毓芬被要求和對方臉貼臉,宋米秦被新娘擁抱,郭雪芙也要和宅男抱一下。

過去3個人參加簽唱會,不握手、不擁抱,突如其來的要求,引發網友不滿,李毓芬事後也在臉書上說,最後一段不知情的要求,是有必要告知的,讓人隱約感覺到,她對製作單位相當不滿。藝人李毓芬:「只是跟大家在臉書上講一下,我們事先不知道這件事情,這些事情是有必要要告知的,也沒有抱怨。」

趕緊澄清不是抱怨,只是希望製作單位如果有特別要求,可以早點說;Dream Girls去年拿下5個代言,參與50場活動,成了經紀公司最大金雞母,李毓芬個人去年參與偶像劇演出,荷包滿滿,和林若亞、瑞莎並列公司百萬名模,事業一帆風順,今年更希望出現桃花。李毓芬:「沒有設限耶,圈內、圈外如果是好的,真的遇到了,圈內、圈外都OK。」

對感情有期待,卻不著急,常保宅男女神光環,也難怪被要求和宅男臉貼臉,網友怎麼能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毓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62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