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19次入圍史上最多! 梅姨扮巫婆挑戰金獎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6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年奧斯卡金像獎戲精梅莉史翠普也沒有缺席,以喜劇《魔法黑森林》入圍最佳女配角,這也是她第19次獲得奧斯卡提名,這項紀錄無人能及,她在《魔法黑森林》中飾演巫婆,以白髮蒼蒼、滿臉皺紋的造型亮相,刻意扮醜,挑戰新的角色形象。


電影《魔法黑森林》:「到森林裡帶些東西給我,第一,和牛奶一樣純白的乳牛,第二,和鮮血一樣血紅的斗篷。」

滿臉皺紋、面目猙獰的女巫,這張臉你認出來了嗎?她是梅莉史翠普,電影《魔法黑森林》中化身邪惡巫婆,演什麼像什麼,有張牙舞爪的一面,但也有用感性歌聲溫情喊話的時刻,角色性格反差大,電影又融合了音樂元素,創造梅莉史翠普全新的銀幕形象。

電影《魔法黑森林》作曲家:「梅莉史翠普實在太優秀了,她能讓歌詞躍然紙上,我很少碰到這樣的演員,願意拍好幾個歌曲的鏡頭。」

畢竟是好萊塢戲精,功力多深厚無庸置疑,拿遍各個大獎的女主角、女配角,更是奧斯卡入圍常客,算一算,今年已經是第19次,不但刷新她個人紀錄,也是史上最多。

電影《八月心風暴》:「你和芭芭拉分居了對吧?還是你們已經離婚了?有年輕女生介入嗎?」

演技能幽默、能深沉,電影中的梅姨變化多端,沒有界線,總能讓人眼睛一亮。電影《美味關係》:「我是不是該找點事情做?你最想要做什麼?吃,而且你很會吃,看看你,邊吃都邊胖了!」

30年的演藝路,她用實力一步步累積,梅莉史翠普這個名字已經是好萊塢最閃亮的一塊招牌,在大銀幕上還會帶來什麼驚喜,影迷們繼續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斯卡#電影#梅莉史翠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62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