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炸「蝦猴」有屎味? 小S惹惱鹿港觀眾

台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2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12 12:10

平常在綜藝節目上,講話犀利的藝人小S,又引發失言風波,日前她在錄影時,試吃彰化鹿港小吃「蝦猴」,吃完的評語脫口說出「有排泄物的味道」,節目一播出,惹惱當地觀眾,引發網友砲轟,就連彰化在賣「蝦猴」的攤販也很生氣的表示,他們做生意做40年,還沒有人這樣批評過這道彰化特產,對此製作單位強調,願意再做一集節目介紹美食,平息眾怒。

藝人米可白從家鄉彰化,帶特產蝦猴在節目上分享道地美食,到小S嘴裡,形容詞變成這樣。主持人小S「康熙來了」(2012.01.10):「咬到最後會有一點點屎的味道。」

小S話一出口,現場來賓跟著附和。來賓小馬「康熙來了」(2012.01.10):「我的天啊,那個屎味來了,後面味道好重,真的有屎味來了。」趙正平:「不好吃。」

接著蔡康永說,鹿港距離太遠,不會推薦外國朋友去,其他來賓跟著說花蓮也一樣,這樣的言論,讓花蓮、鹿港兩地的觀眾不太高興,特別是鹿港。雖然小S強調,蝦猴是隔夜的,味道有差,但節目播出後,還是引發網友在PTT砲轟,甚至有人發起拒看節目。

彰化鹿港特有名產蝦猴,有油炸或是醃漬兩種吃法,受遊客歡迎的美食,被小S在節目上被批評,攤販很委屈。蝦猴攤販:「不會這樣子,不會這樣子,蝦猴我賣了40年了,我會不知道嗎?」記者:「會很生氣嗎?」蝦猴攤販:「大家都會生氣,怎麼會不氣。」

其實小S從出道以來,主持風格向來大膽犀利。藝人小S:「你如果私下講話方式是螢幕中的小S,我講真的大家不會喜歡妳。」

為了節目效果,小S真的不時語出驚人,過去也曾經因為批評看霹靂布袋戲的人,公開道歉,這次因為蝦猴惹風波,製作單位代為緩頰,強調願意再做一集介紹美食,平息眾怒,卻還是讓小S,爭議話題,再添一筆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19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