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檳榔廣告號稱防癌 衛生署建議下架


發佈時間:2011/06/03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3 11:39

藝人蕭敬騰主演的新電影,日前才因為宣傳海報跟西洋片「追殺比爾」有點像,被網友批評抄襲上了媒體版面,這回又為了宣傳推新招,拍了「挺檳榔」動畫MV,描述藝人黃立成在片中飾演的角色,為了將檳榔產業國際化,不僅規劃出挺檳榔品牌,還設計檳榔LOGO,又推出辣妹圖片檳榔盒,片尾甚至還上字幕,說檳榔是由奈米科技打造,有防癌效果,不過這樣的影片,已經接到了衛生署建議下掉,就怕誤導,對青少年健康造成影響。

MV挺檳榔:「挺檳榔,內行內行,自動化專業包檳榔。」

檳榔也有宣傳廣告,甚至還設計了「挺檳榔」的品牌和LOGO,並推出辣妹檳榔盒。MV挺檳榔:「照顧兄弟有錢大家花,越滾越大,越滾越大,大家一起挺檳榔!」

尤其片尾還強調,這檳榔是由奈米打造,吃了能防癌,會不會太誇張啊,其實這是藝人蕭敬騰拍的新電影,為了宣傳出猛招,推出的挺檳榔動畫MV。

描述由黃立成飾演的冷面佛,為了將檳榔推向國際,規劃出這「挺檳榔」品牌,只是宣傳廣告一放上網路,馬上就接到衛生署關心,建議從網路上下掉,就怕讓青少年看了,有不良影響,其實,這部電影惹爭議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電影預告:「那個老頭說他殺累了,叫他的徒弟來,歐陽啥?歐陽…盆栽啦。」

日前才因為宣傳廣告,跟西洋片追殺比爾有點像,被網友質疑,是不是抄襲,現在又因為拍挺檳榔廣告被關注,但消息曝光後,電影公司已經把廣告下掉,表示這只是個KUSO的宣傳手法,會再跟黃立成討論,是不是有修改的必要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5

0.3271

0.5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