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費翔新歌《I'll Be Your Man》 撞詞柯有倫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0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

不老男神費翔,再度推出新專輯,其中新歌《I'll Be Your Man》,MV顛覆性別界線,男女主角大反串,巧的是副歌歌詞還剛好「撞詞」,先前柯有倫也曾大唱《Be Ur Man》,不管是資深男神,還是中生代歌手,都想展現男人心聲。


費翔《I'll Be Your Man》:「誰的身體?誰的五官?誰的眉毛?」

睽違13年,永遠的萬人迷費翔再推國語專輯,大膽顛覆性別界線,找素人演員大反串。費翔《I'll Be Your Man》:「我用雙手撫摸黑夜,你用雙手去瞭解。」

不說您可能不知道,MV中是一對性別互換的戀人,女主角是男兒身,男主角則是女生反串,有趣的是,這副歌歌詞怎麼聽怎麼耳熟。

費翔《I'll Be Your Man》:「I'LL BE YOUR MAN,I'LL BE YOUR MAN,I'LL BE YOUR MAN。」

副歌歌詞,大唱「I'll Be Your Man」,但其實把時間往前推一點,才發現這歌詞和柯有倫的新歌撞詞啦!柯有倫《Be Ur Man》:「要一輩子 Be Be Be your man,當然是我 Be Be Be your man。」

副歌部分恰巧都是Be Your Man,看來兩位不同世代的男星,不管到了幾歲,都想用歌聲唱出最男人味的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費翔#柯有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427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