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罹癌陽光女孩最愛他 阿信錄音祈福!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8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嘉義東吳高職1名2年級的女學生,是班上的活潑天使,人緣超好,但是,卻罹患淋巴癌,由於她最喜歡的歌手,是五月天的阿信,同學們除了為在臉書上為她設立集氣網頁之外,也po上祈求阿信為她錄音祝福的期望,這2天,阿信看到了,特別為陽光女孩錄音祈福!


蓓蓓你好,我叫阿信,沒錯!就是五月天的阿信,我想告訴你,我還有我的團員,大家都很關心你,然後也很祝福你!你要知道,無論如何我們大家不會讓你孤單。

阿信錄下衷心的祝福,是要獻給正在病榻上的蓓蓓,因為,她罹患淋巴癌,雖然進行骨髓移植,但情況並不樂觀,目前已經陷入昏迷,而她最愛的歌手,就是五月天,臉書上,還留有她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,自己拍下來的照片!

蓓蓓同學:「最喜歡五月天的阿信,因為他的歌聲跟他的音樂讓她很感動。」

蓓蓓老師:「超喜歡阿信的,所以同學都希望阿信可以圓她1個夢想。」

蓓蓓同學:「她臉上都是掛著笑容!」

班上的快樂天使蓓蓓罹患癌症2年了,這個學期,病情惡化,同學們心生不捨,幫她成立臉書祈福,還祈求她的偶像阿信可以留下視頻為她加油,阿信果然傳來錄音檔!

蓓蓓老師:「昏迷不醒,也不認得人,沒有意識!」

蓓蓓同學:「你就像天使一樣,給我依賴!」

你就像天使一樣,是我最後的力量,同學們唱著唱著,忍不住哭紅了眼睛,現在,蓓蓓陷入昏迷,可能已經聽不到了,但是,她們還是希望,這溫馨的鼓勵,可以有奇蹟出現!阿信:「繼續幫你加油!加油!蓓蓓!」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淋巴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66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