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熊、發財金+薑餅人 謝金燕開唱砸60萬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57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謝金燕20日為新北市耶誕唱壓軸,不只露出好身材,還大手筆載著一拖拉庫玩偶熊,200隻各種size的熊往下丟給觀眾,自掏腰包大放送,還當起散財童子送發財金,道具上也別出心裁,240公分薑餅人,加上定製服裝,砸下將近60萬,給歌迷滿滿驚喜。


歌手謝金燕《練舞功》:「奈,就是安奈,像剖西瓜,這呢簡單的問題。」

謝金燕性感深V白短裙,一出場尖叫聲連連,因為這次她,直接把沙灘車騎上舞台。歌手謝金燕《練舞功》:「噢,青春短短,嘸免歹謝,腳步有進擱有退。」

載著一拖拉庫玩偶熊,謝金燕先繞場一周,慶祝耶誕節,依照過往慣例,神秘驚喜一樣沒有少。

歌手謝金燕:「姐姐來了。」

邊唱邊丟熊,200隻各種size的熊,不手軟,女舞群也幫忙賣力往前丟,台下粉絲手一個伸的比一個長,好康的還不止如此。

歌手謝金燕:「以後姐姐只要唱要發達,大家都有發財金可以拿。」

還有發財金可以拿,謝金燕當起散財童子,發出一萬多個紅包,裡面裝1元發財金,謝金燕真的是大手筆。歌手謝金燕《墓仔埔也敢去》:「狂戀的人有勇氣,不驚一切呦。」

跟去年相比,謝金燕是在跨年演場會,才送一隻價值上千元200公分大熊,但今年則是提早在耶誕演唱會上送,道具上也別出心裁,240公分薑餅人模型,花1、2萬打造,加上謝金燕2套特別定製服裝,以及舞群的衣服,60萬跑不掉。

歌手謝金燕:「繼續跳舞,談戀愛不如跳舞,用這個方式相處沒有人覺得孤獨。」

一連唱7首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謝金燕預告,跨年演唱還有更SPECIAL的禮物,保證會給粉絲滿滿驚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玩偶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59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