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耶誕壓軸 首唱「要發達」30秒變裝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0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中央社)

電音女神謝金燕,晚間在新北耶誕城壓軸演出,首度演唱新歌「要發達」,姐姐不但大方送發財金,更承諾以後每唱「要發達」,現場必發「發財金」,謝金燕一連7首快歌,不但在舞台上挑戰30秒換裝,還把電動沙灘車騎上台,大方送出布偶小熊,另外,25日耶誕節剛好也是姐姐生日,現場更和粉絲提前慶祝。


歌手謝金燕:「I wanna出人頭地,寫下發達傳奇,想噱翻就要拚到底,千古不變的定律。」

頭戴鹿角,全身紅吱吱,電音女神謝金燕,首唱「要發達」,還挑戰30秒換裝。歌手謝金燕:「下定決心,不怕犧牲,排除萬難,我們要發達,下定決心,不怕犧牲,排除萬難,我們要發達,發達囉。」

換上深V小洋裝,大秀美腿,謝金燕壓軸亮相,巧的是去年同一個舞台,《姐姐》新歌首唱也在這,而今年搭配新歌,女神不只發財金大方送,更誇下豪語。歌手謝金燕:「以後姐姐只要唱要發達,大家都有發財金可以拿,嗶嗶嗶嗶嗶,要跳更高,我今夜同你帶路,一齊快樂,就算是盲目的感動,只有一千秒鐘。」

經典電音舞曲,一連唱7首,台下high翻天,每回表演總是令人驚豔的謝金燕,這次又出招了。歌手謝金燕:「奈,就是安奈,像剖西瓜這呢簡單的問題。」

把沙灘車騎上舞台,後面載滿耶誕小熊,姐姐扮「耶誕女神」發禮物,適逢耶誕節,也是謝金燕生日,主持人 更安排神秘驚喜。主持人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歌手謝金燕:「我們每個人都能夠,健康,可以幸福,然後每個人都可以,發達囉!」

歌手謝金燕:「不要再叫了,叫我什麼姐姐,海K你一拳,你還跟我謝謝。」

勁歌熱舞,謝金燕魅力四射,不只招牌歌曲 ,陪粉絲high翻天,姐姐更要用熱情,溫暖寒冬中的每顆心。歌手謝金燕歌手謝金燕:「姐姐,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,管他跳歪七扭八,我就是殺殺殺殺殺,唯舞獨尊的A咖,你就是XXXXX,沒在怕膽子好大,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,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金燕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84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