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跨年電影檔 片商搶推「杯麵」專區拉客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TPG)

即將來臨的跨年檔期,想看電影選擇還不少,包括珍妮佛勞倫斯,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《瞞天殺機》,茱莉安摩爾詮釋女巫的《第七傳人》,對上漫威漫畫改編的迪士尼動畫《大英雄天團》,其中大英雄天團由於在北美上映,票房開紅盤,讓片商非常有信心,台灣部分搶先在電影上映前,就先設立了周邊商品專區,要用可愛的杯麵商品拉攏粉絲的心。


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:「看我的全速衝刺。」

圓滾滾的外型模樣非常可愛,大英雄天團裡的主角機器人杯麵,魅力無法擋,讓他還沒在台灣上映,就有了專屬的周邊商品區。從造型T恤到機器人公仔、鑰匙圈、手錶、吊飾等等,還有這外型超萌的暖手抱枕,全都是迪士尼授權商品,不同於以往大多是隨著電影熱賣才推周邊,這回電影都還沒上映,片商就搶先宣傳。

片商劉怡君:「看到它的一些預告什麼的,我們就覺得這角色一定會紅。」

另外還有影城辦慈善活動,要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看大英雄天團,從商品到活動強力曝光,讓跨年檔期上映的這部片話題不斷。電影《瞞天殺機》:「你有兒子,你騙了我。」

同檔較勁的還有小說改編,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三度合作的電影瞞天殺機,片中可以看到珍妮佛勞倫斯由愛生恨的情緒轉折,另外還有茱莉安摩爾詮釋女巫角色的第七傳人。電影《第七傳人》:「那是什麼東西啊!」

以及艾美亞當斯主演,真實故事改編,描述1950年知名畫家內心糾結情感的電影大眼睛,要搶攻年底的跨年檔,可愛動畫英雄對上好萊塢大咖演員作品,讓年底上映的片單多元又精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#跨年#杯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82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