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頭戴安全帽鑽汽車」 阿基師疑遮掩防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0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05



阿基師疑似跟熟女上汽車旅館,重重打擊他勤儉、顧家、愛妻子的好形象,多年來,他上下班都靠一輛老機車代步,沒想到也成為「私會」工具!特別的是,阿基次幾次被拍到,跟熟女到汽車旅館私會,頭上的安全帽都不曾脫下來,甚至是「戴著安全帽鑽進汽車後座」,被認為可能是想靠安全帽掩人耳目,避免正臉曝光,才不會被發現!


記者張允曦:「2號傍晚,阿基師先被拍到,在任職的福容飯店門口講電話,一個多小時之後,再被拍到騎著機車下班,不過阿基師沒有回家,而是到了林森北路上的汽車旅館,把機車停好,安全帽都沒有脫,就上了一輛熟女開的黑頭車離開,車子卻一路開進大直的汽車旅館,阿基師跟熟女待了39分鐘後離開,熟女再把阿基師載回林森北路牽摩托車,而這個全程,阿基師都戴著安全帽,似乎想要掩人耳目。」

阿基師不只一次,被拍到跟熟女私會,11月20號兩人到另一間汽車旅館,也是同樣安全帽手法,避免正臉曝光,這次則待了30分鐘後離開。

而周刊也報導,12月1號阿基師在主持節目的電視台門口,等了15分鐘頻頻打電話,然後熟女就搭計程車來送東西。

阿基師以勤儉、顧家、愛妻子,好形象出名,儘管年收入破千萬,上下班始終是騎一台老機車代步,沒想到,陷入疑似偷情風波,安全帽似乎也成為最好的障眼法。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基師#安全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71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