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饑餓3」珍妮佛開金口 沉重民謠成革命歌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1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TPG)


好萊塢影星珍妮佛勞倫絲親自為電影《饑餓遊戲3》開金口獻聲,一首民謠貫穿全劇,讓不少聽過的民眾印象深刻!原本這首悲哀情歌,配上珍妮佛特殊嗓音,震撼民心,成了劇中的反抗歌曲,還被稱作「革命之歌」。


電影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:「你是否、是否,會來到這樹下。」

磁性低嗓音,珍妮佛親自演唱這首民謠,在電影《飢餓遊戲3》中,掀起革命意識。電影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:「他們在這吊死一名男子,說是有三個人被他殺死,這裡倒是常發生怪事情。」

在反抗軍領袖和戰友支持下,珍妮佛飾演的凱妮斯,領導各區叛變,而這首原本講述悲哀的愛情故事,改編後變成拉開反抗的序曲,就讓看過的影迷印象深刻。電影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:「深夜的你我,約在吊人樹下。」

民眾:「就是片尾曲,感觸很深。」

影評人彌勒熊:「這樣重複(歌曲)的東西,可以讓它(電影)找到一個精神。」

電影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:「凱妮斯,你會跟我們一起嗎?我會的。」

貼合影片情感,襯托出氣氛,就連這個手勢都引發效應,日前泰國學生,因為在新任總理發表演說時高舉三指,泰國軍政府怕會激化民間反政府情緒,將5名學生逮捕,甚至傳出電影中的歌曲,將成為他們的革命之歌。

製作人尼娜約克森:「他們(大陸)說情況很…我們就是被告知不能去了,宣傳活動沒辦法進行。」

還觸動大陸敏感神經,《飢餓遊戲3》檔期不但被延後到明年,原本預訂的北京宣傳活動也被取消,恐怕就是觸及宣揚反抗和革命的劇情。

電影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:「你是否、是否,會來到這樹下。」

看來珍妮佛在劇中的這首歌,引發的後續效應,超乎預期。電影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:「深夜的你我,約在吊人樹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革命#飢餓遊戲#民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501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