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產後首度復出  與小S北京合體代言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38歲的藝人大S產後首度復出,和妹妹小S合體在北京亮相,其中大S身材豐腴,渾身散發媽媽味,姊妹倆再度合體,小S顯得格外興奮,微博貼出姊妹情深的合照,高喊「我與我最愛的姐姐」,不過有網友毒舌說她鼻子歪歪的,惹怒小S放話,強調沒動鼻子。


產後復出北京亮相,大S和妹妹小S為代言活動合體,但或許是升格當人母,身材還沒完全恢復,大S臉蛋圓潤、體態豐腴。藝人大S:「閃婚這件事情先是嚇壞了大家,然後我們2個各自文化背景不同,相處起來那種很難以磨合的那種感覺,又嚇到了我自己,2個人要相處就好好的,別作。」

當初閃電結婚,2011年宣布息影拚懷孕,如今有了小玥兒,大S對寶貝女兒更是溺愛。

藝人小S:「小菲就聽到了,就想要助她一臂之力,就從遠方跑過來,然後說不可以這樣子,就打他女兒的手背,輕打,然後我姊就立刻從後面,很用力的、用力的狂毆小菲的背說,你憑什麼打我女兒。」

姊妹倆再度合體,小S顯得格外興奮,先在微博po文說凌晨3點睡不著,又貼出姊妹情深合照,高喊「我與我最愛的姐姐」,還說「她在我心中是第一美女」。

網友對姊妹花各有偏好,不過有毒舌網友說小S鼻子歪歪的,把小S惹毛,放話強調沒動鼻子。藝人小S:「The cloud is blue,The heart is blue。」

大S復出賺奶粉錢,小S最近也出單曲,姊妹倆都有新動向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S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45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