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瘋傳韓團路邊小解 疑藉機宣傳

記者 劉彥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0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韓國美聲男團ULALA SESSION從海選節目爆紅,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他們在路邊小解的畫面,這段畫面還是出自他們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也被網友懷疑是藉此炒作新專輯。

看似一段平凡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卻因為開車的人聲名大噪。他們是從韓國海選節目走紅的男聲樂團「ULALA SESSION」,這段畫面是他們11月16號開車時紀錄下來的。行車紀錄器:「這個地方好啊!去去就回。」

原本行駛在道路上,突然有團員想上廁所,車子便駛出外向車道,開進偏僻的路邊停了下來,從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可以發現,有兩個人下車走向前方的草叢,雖然畫面很黑,但依稀可以看到他們是在尿尿。

荒唐的行徑全被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不只如此,路邊上完廁所之後,四個團員還在車上大秀歌喉。這段外流的行車紀錄器引起韓國網友高度懷疑,認為ULALA SESSION是因為要炒作新專輯,才刻意流出這段影片。
無獨有偶

韓國平均年齡18歲的新女團Pritz出道7個月,卻因為服裝問題引發爭議。就是手臂上這個叉叉圖案被聯想到納粹主義,Pritz被罵翻卻因此聲名大噪,不管是服裝上做文章,還是路邊尿尿的不良示範,如果真的藉炒作求曝光,這炒新聞的功力還真是一流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團體#行車紀錄器#ULALA SESSI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1357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