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星際效應》IMAX版夯 放映機出包300人撲空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何家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6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影《星際效應》正夯,還推出6種放映版本,不少人想看IMAX版,特地殺到大直美麗華影城,結果就有民眾說,想看早場IMAX版,但進場前放映機卻壞了,300多位觀眾通通不能入場,最後影城緊急找國外廠商來維修,還幫所有人辦退票,並免費招待一場電影,才平息觀眾的怒火。

售票人員:「你好,要看什麼電影?」

售票口,人潮大排長龍,大夥目標一致,鎖定這部電影。電影《星際效應》:「可能適宜居住的星球近在咫呎,能拯救我們免於滅亡。」

馬修麥康納、安海瑟威主演,《星際效應》上映2週多,票房已經破億,6種放映版本,就屬IMAX版大螢幕最夯,只是15日有民眾再度進戲院想看IMAX版有何不同,早起來卡位,卻當場撲空了。記者沈瑾暘:「當天早上有民眾要來看,IMAX版本的《星際效應》,不過卻因為在開演之前,放映設備出了問題,所有人只能在門口排隊,不得入場。」

網友在PTT抱怨,說9點半的電影開演前,排半天才知道IMAX投射機壞了,找國外廠商來維修,覺得很可惜,當天放映設備電腦當機,緊急重開,也無法立即復原,場外300多位觀眾苦苦等待,經過1、2小時,總算在下一場放映前恢復正常。

影城經理鄭淳方:「機器本身來講它很像電腦,它一定會有一些偶發的狀況,我們就直接幫他做退票處理,然後再招待他們看電影。」

IMAX版之所以熱賣,就是因為巨型銀幕,比起一般電影院螢幕大上10倍,電影中的銀河、冰山、海嘯等景象,播映時聲光效果加倍,口耳相傳吸引民眾搶票,好不容易搶到,卻因為機器出包看不到,最後影城緊急退票,還免費招待看電影,總算讓民眾消消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異常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457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