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卡卡自己爆料 高中曾遭霸凌

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2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22 13:11

超人氣的話題歌手,女神卡卡最近在MTV台,為她製作的紀錄片當中,暢談自己的成長過程,卡卡說高中時期,曾經遭遇霸凌,被前來搭訕的男生,整個人丟進垃圾桶,相當地難堪。

女神卡卡在鏡頭前,總是特立獨行,以搞怪姿態現身,但其實下了台,卡卡也是個平凡人,會有壓力,有情緒崩潰的時候。女神卡卡:「我在演唱會舞台上,大放光芒,但在我心裡還是覺得,自己像高中時,一事無成的小女生。」

最近她在自己的紀錄片當中,回憶成長過程,卡卡說高中的時候,也曾經被霸凌,有一回,跟朋友要去吃披薩,沒想到上前搭訕的男生,竟然無預警地將她整個人,丟進路旁的垃圾桶,然後大笑。

卡卡強忍著淚水,甚至還覺得丟臉,只顧著傻笑,她將這個事件,一直隱藏心中,連父母都沒說,如今她坦然說出,只希望給有同樣經驗的歌迷打氣,而且也要讓粉絲們知道,這個事件,並沒有影響長大後的她。

女神卡卡的時尚總監和工作團隊,最近成立服飾網站,專門販賣卡卡風的奇裝異服,而且男裝、女裝都有,卡卡迷們,現在不只可以欣賞偶像的演出,還有機會和偶像穿著同樣的服飾,過足乾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56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