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片噱頭!楊丞琳爬6層樓梯 王力宏PO胸肌照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1:42

許多歌手都在年底發片,尤其今年又遇上各個天王天后齊發,明星們不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粉絲目光,楊丞琳前往紐約拍攝主視覺照,穿著10公分高跟鞋在民宅外的逃生梯拍照,而且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另一個發片歌手王力宏,則在半夜PO出裸上身編曲中的照片,讓眾多粉絲瘋狂留言「好性感」!

6層樓高的逃生梯上,穿著粉紅毛衣的楊丞琳努力做出各種高難度拍照姿勢,為了發片遠赴紐約,在當地公寓上一坪大的小陽台,連轉身都難,尤其底下沒有任何防護措施。

歌手楊丞琳:「我現在手還是紅的,我已經拍完很久了,但是我的手還是紅的,而且還有一點抖,因為那個逃生梯,其實它畢竟就是個逃生梯,另外一個屋主,我一回來她說,我的天啊!我超緊張的。」

楊丞琳《點水》:「脫下自己蓋上你,離開心的舒適圈。」

儘管還沒正式發片,新歌也要搞噱頭,推出不露臉的歌詞版MV,短短五天點閱率突破100萬,被網友封耐聽好歌。

同樣也選在年底發片的王力宏,11日凌晨PO出一張赤裸上身照,寫著凌晨3點半瘋狂編曲中,升格人夫與爸爸的王力宏,難得大秀身材,即使發文時間是半夜,仍引來眾多粉絲留言,直呼二哥好性感。

王力宏拍攝花絮:「這個禮拜我拍了一本雜誌的封面。」

除了隨時PO照維持熱度,王力宏還分享週記,明顯也是為了發片,緊鑼密鼓宣傳,年底天王天后齊發片,即使已經擁有基本粉絲群,也得絞盡腦汁製造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力宏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580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