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她不行!九把刀深愛女友 劈腿自打臉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18:54

九把刀跟現任女友小內交往9年,兩人是在網路上認識,也大方在臉書上放閃,從小內的外型就看的出來,九把刀喜歡的是圓臉型的鄰家女孩,包括翻拍他著作的那些年裡頭的陳妍希,以及電視劇媽親一下的夏于喬,九把刀還公開說過,想跟小內結婚,也不能沒有小內,也看的出來,但卻劈腿在先,想挽回信任感,恐怕還有得拚。

節目片段九把刀:「我女朋友才厲害,她才愛我,她居然讓我、容忍我,拍這樣子的一個電影(那些年),我覺得她太寵我了。」

談到交往九年的女朋友小內,九把刀有說不完的感動跟感謝,兩人在網路上認識,愛情長跑多年,時常在網路上PO合照放閃,大方公開,甜言蜜語更是不怕肉麻。導演九把刀:「在愛情的世界裡,我不是好的人,很差勁,我覺得現在最大的努力,就是好好跟女朋友道歉。」

把道歉、眼淚,留給交往九年的女友,九把刀拍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來紀念高中的戀愛故事,小內就算吃醋,也放在心理。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:「那些年錯過的大雨。」

「那些年」裡頭,原名柯景騰的九把刀,花了8年追求沈佳宜,升上大學後,本來有機會在一起的兩個人,卻因為誤會,只能看著沈佳宜嫁給他人,也為自己的狂妄青春期,告一段落。

電視劇《媽,親一下》:「我跟你交往到現在7年了,每到假日我就到新竹彰化見你。」

接著這部搬上螢光幕的作品《媽,親一下》,外號甜甜圈的就是九把刀的初戀女友,地位尤其重要,因為她陪伴九把刀度過媽媽罹癌歷程,兩人在劇中分合多次,搬到現實,九把刀的媽媽還曾經表示,甜甜圈曾經是她認定的媳婦,可惜沒有緣分。

節目片段九把刀:「我們在追求女生的時候,我們很喜歡犧牲奉獻,其實那個犧牲奉獻都是假的。」

綜合兩位女主角,九把刀喜歡的外型,就是鄰家女孩,特色就是都有一張圓臉,曾經九把刀還說過,有一天小內如果對他沒感覺了,他難以想像這個世界會糟到什麼樣,但卻被週刊爆料劈腿在先,對這段愛情來說,已經輸掉信任感,就連想跟小內結婚的打算。

導演九把刀:「我覺得細節的部分,真的是會傷害人,那我覺得這些部分是,我女朋友值得知道這一切,她問我什麼問題我都會好好的說,但是這些部分,其實並沒有想要給記者或是社會大眾去透露。」

也得再重新努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劈腿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5

0.0540

0.2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