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密會房祖名 林鳳嬌:恨坐牢不是自己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5 13:19

房祖名自從8月吸毒被抓,被關在北京東城拘留所已61天了,成龍目前已經開工拍新片,而寵愛孩子的林鳳嬌至今都還沒現身,但卻傳出其實已經私下見過房祖名,還向朋友透露,恨不得坐牢的是自己,但求證房祖名經紀人則表示,林鳳嬌人一直都在香港,且根據大陸法律,只有律師能夠見房組名,林鳳嬌雖然心疼兒子,但也沒辦法見到他。

自從8月因為吸毒被捕後,房祖名在北京的東城拘留所,已經待了61天,愛子心切的林鳳嬌,據傳已經私底下見過房祖名,且還向朋友透露,恨不得坐牢的自己。

房祖名經紀人STEVEN:「嬌姐都沒有離開香港,怎麼去看他。」

不過房祖名經紀人表示,事發後,林鳳嬌人根本沒離開過香港,加上大陸法律規定,目前只有律師見得到房祖名,林鳳嬌雖然心疼兒子,但根本不可能見得到他。

成龍新片記者會:「他在現場也叫我大哥,對,大哥,大哥,我叫什麼名字,大哥。」

另一方面,照常開工的成龍,忙著替電影宣傳,先前傳出,為了怕房祖名的事情會模糊焦點,有意把新片檔期往後延,不過片商澄清,上映時間不會變,而房東吸毒案的另一位主角柯震東,則被爆料疑似有新對象。

球場上熱血打籃球,但這張團體照,仔細看,前方穿桃紅色球衣的新人,劉弈兒,就被週刊說,和柯震東打球時不時眉來眼去,似乎萌生愛意。《排球甜心》記者會(2014.7):「謝謝柴姐。」

劉弈兒是柴智屏簽的新人,也參加《排球甜心》電影的演出,但被傳和柯震東來電,經紀人則說,兩人同公司,一切只是正常互動,不過柯震東15日下午將到北檢出庭,先前的毛髮檢驗也將出爐,到時就會知道,是否強制勒戒或判處緩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鳳嬌#房祖名#柯震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89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