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儷新戲演秦朝太后 拚超越「甄嬛」壓力大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8 12:41

孫儷與《後宮甄嬛傳》導演鄭曉龍再度合作新戲《芈月傳》,描述秦昭王母親芈八子的傳奇一生,孫儷日前出席活動時坦承,接拍這戲壓力不小,因為台詞太多,加上拍攝時間長,不過有信心這部新作品能夠超越《甄嬛傳》。

不論是高貴華麗的太后造型,或是打扮成年輕小伙子的俏皮模樣,孫儷在新戲《芈月傳》裡的劇照曝光,劇中超過60種的多變造型,非常搶眼。

女星孫儷:「壓力很大啊,台詞還是挺多的,而且我覺得這次的台詞會比甄嬛傳更難背一些。」

戲劇《後宮甄嬛傳》:「後宮爭寵向來都是無所不用其極,當真是防不慎防。」

因為甄嬛傳人氣水漲船高,這回再度跟甄嬛傳導演鄭曉龍合作,日前出席活動時坦承壓力不小。」

女星孫儷:「因為我們一共有50集劇本嘛,導演非常認真,已經把劇本改到了第六稿,一直一直在改,希望精益求精,把劇本做到更好一些。」

導演對作品要求嚴格,每改一次劇本,孫儷就得重新準備一次,加上拍戲時間長,得犧牲掉許多陪伴家人的時間。

女星孫儷:「中秋、聖誕、國慶、元旦,好像都是要在集體生活中度過。」

其實這部戲講的是秦昭王母親芈八子的傳奇一生,根據古文記載,人們推測芈八子就叫做芈月,這個特殊的姓氏唸「米」,羋月是楚王的女兒,相傳城甫極深 在秦國把持朝政,呼風喚雨近40年,在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太后稱謂,以及太后專權都是由她開始,也就是說,她是史上太后的第一人,這回孫儷挑戰詮釋傳奇人物,下了不少功夫,就盼新作品能夠超越先前甄嬛傳的成績,引發另一波古裝戲熱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后#古代#孫儷#戲劇#連續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86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