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城武新廣告跳崖 馬國拍合成冰島景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3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帥哥金城武最新代言的手錶廣告曝光,廣告中的山景又再度成為討論焦點!但這一次因為檔期喬不攏,其實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山區拍攝,拍完再合成冰島風景,為了詮釋冰島寒冷,金城武還得在大太陽下假裝寒冷,演技跟敬業態度,讓配合的劇組很稱讚。

黑皮鞋、西裝褲,搭配白襯衫,綠色草地中,走出自己的一條路。金城武新廣告:「創造,讓你成為先驅。」

走到懸崖邊往回助跑,金城武新廣告氣勢驚人,背景中的這片風景,也跟著受到關注。隨行工作人員Jeff:「特別請到澳洲導演去冰島,搭直升機(先)去取景,然後因為金城武因為要拍電影,他檔期還蠻滿的,所以沒辦法配合導演的行程,所以我們才後來決定去馬來西亞拍攝,然後去做一個合成。」

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取景,但因為拍攝地點,並非觀光風景區,馬來西亞觀光局雖然有詢問,也想學台灣打造成「金城武景點」,但因為地點偏遠 還有待商榷,不只場景,更特別的是因為原本設定是冰島,金城武還要假裝很冷。

隨行工作人員Jeff:「馬來西亞其實很熱,要去想像冰島那樣的氣溫,對他(金城武)來說,是表演上一大突破。」

仔細看看拍攝花絮,金城武專心聽導演指揮,站在只能容納兩個人的懸崖邊拍攝,為此製作公司還替他投保了上億元保險,另外一部分是在棚內拍的,金城武行走在搭好的棚架上,一步一步踏出氣勢,最後奔跑往前衝的模樣認真專注,合成之後的效果,更是替廣告留下無限想像空間。

廣告片段:「探索,讓你走得更遠。」

維持金城武廣告一貫的風格,簡單的打扮,充滿磁性的嗓音,緩緩唸出廣告台詞,這一次再搭配磅礡的山景,最後一鼓作氣往前衝,金城武的個人魅力,再一次席捲電視螢光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景點#金城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75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