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面會9缺1! 少時Jessica自爆:被迫退團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30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震驚韓國演藝圈的消息!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,在30日凌晨5點突然在微博PO文,自爆自己突然被公司用不正當的理由強制淘汰,消息傳出粉絲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SM娛樂也在中午證實這項消息,表示是Jessica開始時尚事業後引發許多爭議,導致團體無法進行,聲明一出,SM娛樂股價還因此下跌。

這是9月初,少女時代開心為大陸深圳的粉絲見面會拍攝的宣傳影片,活動時間到了Jessica卻沒有現身。

30日活動當天,Jessica在凌晨5點同步用英文和韓文,自爆自己被公司和其他8名成員,告知她已經不再是少女時代的一名,更說是因為不正當的理由強制淘汰,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震驚,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至於其他成員,則是被拍到前往機場準備搭機的畫面,個個一言不發表情凝重。

本來韓國媒體還以為這是駭客攻擊,但Jessica所屬的SM娛樂在中午發出聲明,表示是Jessica自己在春天的時候,就主動提出退團要求,更提到是因為Jessica開始時尚事業之後,引爆許多爭議,導致團體無法維持,之後少女時代將以8人體制進行。

而在這篇聲明之後,SM娛樂的股價一度下跌到38600韓元,最後收盤39000韓元,跟前一天相比跌幅達4.29%。

節目片段:「節目現在這一刻你非常愉快,只能回答是或不是,是那個是要按下去的吧,啊啊啊啊啊,什麼嘛你不愉快啊。」

早在今年6月,Jessica跟妹妹主持的真人實境秀節目中,測謊機就測出Jessica不開心,跟其他成員之間的感情,似乎也不像照片中的那樣和樂融融,雙方各說各話,也被質疑到底是哪一方在炒新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少女時代#單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427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