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柴智屏惹麻煩? 陸瘋傳「限制出境」公文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劉孟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6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05

才剛因為柯震東染毒,兩岸不斷奔走的經紀人柴智屏,現在自己也惹上麻煩了嗎?大陸媒體從25日晚間開始,不停引用網友轉傳爆料,說柴智屏和公司總經理呂小佳,因為涉及刑事案件,在大陸全國範圍內,被限制出境;第一時間求證柴智屏,表示人目前在星馬,對於傳出被大陸限制出境感到訝異,還說一切應該只是謠言,會請公司來了解。

大陸媒體:「9月25日晚上10時多,爆料了一張網友提供的檔案照片,上面顯示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,以及其公司總經理呂小佳,涉嫌刑事犯罪,而被限制出境。」

陸媒傳出的這幾張文件,上面寫著柴智屏因為涉嫌刑事犯罪遭到限制出境,可以看到這幾張文件上,發送機關是某一省的人民檢察院,上頭寫著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、公司總經理呂小佳,因為涉嫌刑事犯罪,根據辦案需要,在全國範圍內限制出境,包括兩人個資、護照號碼,全被清楚正確的寫出來,大陸網路媒體分析,說柴智屏可能是因為行賄,才遭到公安限制出境。

第一時間以手機通訊軟體求證,柴智屏表示她沒聽說,由於目前在星馬處理事情,人不在大陸,應該只是謠言吧。

柴智屏經紀公司員工:「因為柴姐的手機現在是沒有電的,所以我也只能等她有沒有新的消息讓我知道。」

柴智屏公司也回應,這消息空穴來風,會請人了解狀況,再做回應。

記者vs.經紀人柴智屏(2014.08.26):「柴姐,可不可以簡單講一下。」

日前才為了柯震東吸毒案件親上火線,在北京、台北都召開記者會,如今換自己惹上麻煩了嗎?外界猜測,傳出限制出境,會不會跟柯震東案件有關,不過求證柯爸爸,表示沒聽說這件事,目前還沒跟柴智屏聯絡,但應該跟柯震東先前的吸毒事件沒有關係。

經紀人柴智屏(2014.8.29):「我們大家來共同承諾,我們來圓滿完成這場發布會好嗎?」

總是不停為旗下藝人處理問題,這回危機主角卻可能換成自己,而稍早再度求證柴智屏,手機關機,也讓外界好奇,這起事件背後究竟有沒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限制出境#柴智屏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1

0.1369

0.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