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河王傳宗入圍金鐘加持《摩女》 陳庭妮獻禮沾喜氣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0 0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新戲《摩女搶頭婚》導演王傳宗、男主角黃河雙雙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的導演、編劇及男主角,入圍名單宣布的當下,兩人正在拍攝《摩女搶頭婚》,臉上表情「超平靜」彷彿沒事,讓眾人完全看不出他們有入圍,下戲後黃河和導演終於面露喜悅說:「因為還在工作要專注工作啊!」,女主角陳庭妮也特地買蛋糕為黃河及導演慶賀並沾點喜氣!曾經拿下最佳男主角的黃河對於再次入圍,也謙虛地說:「很榮幸!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,未來也會持續努力呈現好作品給大家!」

黃河、陳庭妮投入TVBS《摩女搶頭婚》劇組才短短的時間,隨著另一位主角雷瑟琳加入拍攝行列,年紀相仿的三人戲裡戲外都打打鬧鬧、意外地好聊;雷瑟琳在《摩女》的造型總是以雙馬尾及雙麻花辮亮相,清新可愛的「曉恩頭」也在片場引起眾人模仿,陳庭妮率先紮起頭髮,雷瑟琳則拉著她自拍,兩人嘟嘴照宛如「姊妹臉」,也讓網友直呼「好可愛!」「真的好像!」,雷瑟琳開玩笑地說可以跟陳庭妮合演前世今生的戲!而劇中長髮造型的黃河也暫時放下酷帥,俏皮地綁起「曉恩頭」,被網友笑稱「三位美女!」「三姊妹終於碰頭!」正戲還沒上演,三人就演出《摩女搶頭婚》番外篇,笑翻眾人!

雷瑟琳也透露金鐘獎入圍公布的下午,導演王傳宗和黃河拍攝TVBS《摩女搶頭婚》時,兩人明明獲知喜訊卻表現的「超平靜」,完全看不出任何反應,一直到拍戲空檔,導演請大家喝飲料才知道兩人雙雙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的導演、編劇及男主角,陳庭妮趕緊買來蛋糕慶賀,與劇組一起幫黃河及導演慶祝,陳庭妮笑說如果是她知道入圍一定會現場大叫,雷瑟琳也說自己絕對無法像他們一樣冷靜,而雷瑟琳與陳庭妮還同聲希望沾沾兩人的喜氣,期許明年也都能有機會與金鐘結緣,雷瑟琳還開玩笑地說:「至少現在知道頒獎典禮那天我們應該可以賺到一天休假了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VBS#陳庭妮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75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