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USO法師影片辱利菁 網友遭起訴


發佈時間:2011/05/14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綜藝主持人利菁,成了網友惡搞影片的主角,影片當中,網友竄改宣揚佛法的淨空法師口白,用粗話對她人身攻擊,利菁一狀告上法院,事後網友上利菁部落格道歉,但雙方至少協商1年仍沒有結果,現在網友被檢方依加重誹謗罪起訴。

1年前製作不雅影片傷害到利菁小姐,非常後悔,網友在利菁部落格留言道歉,為的是這件事情。網路短片淨空法師(網友惡搞處理):「看到她,我的心情就整個很不爽,為什麼要生到這個地球上嚇人!」

明明是佛教界知名的淨空法師,怎麼說出來的話卻字字鋒利,而且瞄準利菁開炮?網路短片淨空法師(網友惡搞處理):「連獅子看到妳都會嚇跑,那人看到妳…。」

這些影片,是網友KUSO惡搞淨空法師,用對嘴剪接的方式,接上惡毒話語罵利菁,在網路上迅速流傳,結果被利菁一狀告上法院,才知道製作這些短片的網友,是台中一名大學生,眼看事情越搞越大,趕緊上利菁微博道歉。藝人利菁(2011.01.11):「很多事情,我講得再簡單一點點好了,真的我從小到大,最近很多人在講霸凌的事情,從小到大我沒有少過…。」

看到利菁因為這些KUSO難過紅了眼眶,這名網友3月開始上網留言,說自己每天都有罪惡感,也為利菁祈禱,一連好幾篇,利菁也回應需要一些時間,但雙方私下和解一個月,條件談不攏,這名大學生最後被檢方依加重誹謗罪起訴。網路短片淨空法師(網友惡搞處理):「請問天上的神仙,妳們會喜歡利菁嗎?不喜歡利菁的話,趕快下一場大雨吧,快下!」

網友KUSO過了頭,尺度太OVER,結果惹禍上身,悔不當初。

◎翻攝自利菁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利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75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