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將入伍! 李敏鎬密集來台賺近億台幣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JYJ相隔3年才來台灣開演唱會見粉絲,卻因為韓方跟主辦單位溝通不良,導致記者會上的平面媒體攝影記者集體離席抗議,讓3個人真的非常尷尬,不過跟他們同一天辦活動的韓星李敏鎬,即便記者會遲到40分鐘,不用道歉也直接被粉絲和媒體原諒,對粉絲的要求幾乎來者不拒,更自爆年底要再來開演唱會,會這麼親切大方又密集來台,恐怕跟他明年即將去當兵有關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計時開始。」

愛的抱抱夾氣球一連玩3次才成功,讓幸運粉絲嗨到不行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把嘴巴噘起來、嘴巴噘起來。」

溫柔的幫粉絲塗上護脣膏,拍照抱抱,李敏鎬對所有粉絲的要求幾乎是來者不拒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現在是李敏鎬教她簽名。」

儘管記者會遲到40分鐘才亮相,但李敏鎬的親切態度讓他不用say sorry,就直接被粉絲原諒,甚至還自爆演唱會時間…韓星李敏鎬:「我在行程表上有看到,台灣的演唱會活動,是12月27嗎?」

演唱會檔期說溜嘴,似乎讓台下經紀人臉都綠了,一年就來台灣3次,會這麼密集,就是因為傳出明年他即將去當兵。

記者vs.李敏鎬:「我們都知道敏鎬馬上,就是拍完江南布魯斯之後要去當兵了嘛,想要知道他自己的身心靈狀態準備的怎麼樣,還有他…」

主持人黃子佼:「這一條太私領域了,不好意思。」

還沒回答就被主持人黃子佼擋下來,今年可能是他最後狂賺錢的機會,也難怪在15個小時內就快閃韓國、大陸、台灣更狂接24支廣告,口袋進帳11億5千2百萬台幣。

相較於李敏鎬把媒體跟粉絲逗的哈哈大笑,跟他同個時間來的韓團JYJ,卻是爭議消息不斷,來台灣舉辦演唱會,但在記者會上卻…

主持人:「我們也麻煩現場的媒體朋友們,我們在訪問的時候先不拍照好不好。」

因為韓方跟台灣主辦單位溝通不良,阻止台灣媒體拍照,但韓國媒體卻可以從頭拍到尾,雙重標準引發平面媒體攝影記者不滿,集體離席抗議,害的3位成員面面相覷,尷尬不已。

YJ相隔3年才合體來台灣見粉絲,卻陷入台韓媒體爭執的窘境,恐怕也讓3位團員有苦難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團體#李敏鎬#JYJ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367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