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偶像去旅行! SJ-M真人秀未演先轟動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13:10

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曾經在2006年主持過旅遊節目,不過當時是以藝人為主,今年他們首度結合粉絲的力量,推出只要粉絲上傳喜歡Super Junior-M的影片,就能跟著偶像一起去旅行的新節目,由Super Junior-M經營民宿,選出幸運粉絲,提供粉絲們5天4夜的旅行,一起暢玩韓國,這樣的近距離真人實境秀,讓報名節目的粉絲影片,在短短3個禮拜內,點擊率就突破1億人次,節目還沒播出,就賺進大筆廣告置入費用。

Guest House宣傳影片:「到韓國,與Super Junior M一起旅行。」

只要上傳自己喜歡Super Junior-M的原因,就能跟著偶像去旅行,聽到這句話,粉絲們就跟瘋了一樣,迴響超熱烈,光是粉絲招募的宣傳影片,就超過2百多萬人次點閱。

Super Junior-M團員周覓:「告訴我們,你想去韓國哪個地方玩,如果有越多人看到你的視頻,你就越有機會,和我們一起展開韓國5天4夜的浪漫之旅,我們在這裡等你喔。」

這是大陸網站,跟韓國電視台合作的真人秀節目,選出70位幸運粉絲,跟Super Junior-M一起到韓國旅遊,節目內容由Super Junior-M經營一間民宿,提供給粉絲們5天4夜的旅行,團員們還會直接擔任導遊,為粉絲們介紹韓國好吃,好玩的名勝景點。

Super Junior-M團員圭賢:「我們作為超級導遊,會好好準備很多東西的。」

這樣的近距離真人實境秀,讓報名節目的粉絲影片,在短短3個禮拜內,點擊率就突破1億人次,高的嚇人。

Super Junior團員東海(2006):「我們村裡頭的風景真是漂亮啊。」

其實在2006年,Super Junior也推出過旅遊節目,不過當時是以藝人為主,這次雖然10月才會正式首播,但這種結合粉絲的力量,從招募、海選到開始錄製節目,都不停曝光在鎂光燈前的方式,早就已經先幫製作單位,賺進大筆廣告置入費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團體#偶像#旅遊#Super Junior-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61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