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軍13年前夕 S.H.E宣布「暫時單飛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女子團體S.H.E還有16天就成軍13年了,而在歡慶的前夕他們卻在23日廣州場演唱會後,帶起學士帽宣告「暫時畢業」,原來S.H.E合體代言雖然多,但個人代言光Hebe就有10支,Ella、Selina也各有3-4支廣告,單飛吸金能力更強大的情況下,決定暫時單飛各自往不同領域闖盪,但他們也強調這不是解散,他們還會陪歌迷唱到80歲。

S.H.E《沿海公路的出口》:「我目送沿海的日落,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。」

SHE23日再合體,廣州舉行安可場演唱會,一首《沿海公路的出口》默契依舊,ELLA獨唱劉若英的《後來》也很有FU。ELLA《後來》:「又是為什麼,人年少時,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。」

除了歌聲感動大陸粉絲,更讓大家驚喜的,是背後的投影大螢幕上,出現了SHE出道以來的歷年影片,再過不久SHE就要成軍13年了,經歷Selina燒傷復健之路,3人更有革命情感,但終於Selina順利復出可以又唱又跳。

Selina《溫柔》:「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。」

演唱會結束後3人卻帶上學士帽,宣布SHE《暫時單飛》。歌手 Selina:「我們接下來的計畫,的確是各自發展。」

原來今年SHE合體接了5支代言,開了8場演唱會,但光Hebe一個人就有10支廣告,ELLA、SELINA也不遑多讓,今年已經賺進3億台幣,單飛吸金力更強,因此下半年,除了ELLA和Selina將接棒浩角翔起,主持TVBS跨年演唱會主持棒。

演員Ella:「太不正經了,有人叫我給他看檳榔。」

ELLA將往電影方面發展,在新片中挑戰演出檳榔西施,SELINA規劃發行個人專輯,而單飛有成的Hebe,則將一個人踏進小巨蛋開唱,史上最長壽的女子團體將各自發展,雖然暫時沒有合體演出計畫,但公司澄清這並非解散,SHE還是會陪歌迷唱到80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HE#單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1619

0.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