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226公分姚明淋冰水 爬梯、捧四桶水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4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28

全球「冰桶挑戰」,延燒到大陸籃球運動員姚明,昨天(23日)他出席活動時接受挑戰,但是主辦單位,為了幫這位身高226公分的「巨人」淋冰水,可是做足了功課,派了五名年輕人先爬上五個梯子,旁邊還得有人扶著,因為他們的雙手要捧著裝滿冰水的水桶,當然,名人做活動,事先得先致詞,姚明等人致詞完,站在梯子上等候的工作人員可累壞了。

主持人:「3、2、1。」

倒數聲中,五桶冰水從頭上淋下去,姚明和大陸體操學會副主席,一同完成冰桶挑戰。大陸體操學會副主席黃玉斌:「我今年78歲,我是年齡最大的一個吧。」

但是要完成這項看似「簡單」的任務,其實不太「簡單」,爲了幫226公分的姚明淋水,瞧五名年輕人先爬上梯子,站在上面,雙手捧著冰桶,旁邊還得有人扶著梯子,站在上面等姚明和大陸體操學會副主席致詞,一說就是十分鐘。

大陸籃球運動員姚明:「我知道你年齡很大,但是你身體也不錯,那麼這個夏天就一起來吧。」

看看站在水箱裡頭的兩個人,身高差兩倍,倒的水當然也有差,姚明四桶冰水,副主席一桶,看來完成冰桶挑戰,最艱難的不是被潑的人,而是幫忙潑的工作人員。

拍攝者:「開始吧,啊。」

再來看看大陸其他名人Angelababy,一頭飄逸秀髮站在自家浴缸,捧起好大一桶水,花啦啦,瞬間把她淋成貞子模樣,好嚇人,相較起來大陸名作家韓寒,乾淨俐落多了。

不過大陸這些名人挑戰冰桶,最有話題的莫過於剛新婚的周迅,微博上她寫著,「我會盡力關注和幫助漸凍人基金會,但我不接受任何桶挑戰,你們懂的」,一句「你們懂的」,引發聯想。

大陸優酷新聞:「這句話引發眾多網友猜測,很多人都認為,看來是當媽了。」

但是也有大陸網友認為,大陸河南等地嚴重乾旱,農民一滴水都珍惜的要命,冰桶活動,水花啦啦的澆來澆去,看在乾旱的農民眼中,可是好浪費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迅#姚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47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