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房東」案再爆 傳2香港女星也涉案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,身旁跟他們沾上邊的朋友人人自危,而現在又有消息傳出,當天在現場還有兩位香港新生代女星,且房祖名和柯震東是因為外出到足療店被逮捕後,才被押回豪宅搜毒,至於先前外界好奇的120名藝人涉案名單,北京公安則在官方微博強調,關於名單的消息只是謠言。

房祖名和柯震東北京吸毒案至今,雙方演藝圈內的朋友,開始人人自清,就怕沾上邊而被查,而繼先前傳出的2位C姓和H姓大牌男星,以及F姓台灣饒舌歌手涉案後,現在又有消息指出,當晚除了房東兩人外,包括房祖名的經紀人和兩名香港新生代女藝人都在場,而這兩位女藝人的經紀公司,還頗具知名度。

房祖名經紀人STEVEN:「說祖名供出名單,從來沒聽過,從來沒有這樣的事情,而且祖名在第一時間見到律師的時候,他都非常的關心朋友。」

經紀人強調,房祖名只向警方談到自己的部分,並沒有提到其他事情,而到底有沒有這兩位香港女星,也還是羅生門,就因為先前傳出房祖名為了自保,供出120名涉毒名單,不過北京公安22日在官方微博澄清,表示這120名藝人涉毒名單只是謠言。

北京公安:「在東城直門那邊一個足療店門口,陳某某(房祖名),還有柯某某(柯震東),兩個演員也在當中。」

據了解,兩人是在北京東直門一帶的足療店被抓,接著才被大陸警方押回住家搜索毒品,傳言滿天飛這案件就像滾雪球般每日一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吸毒#柯震東#房祖名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433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