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一同「被模仿」 李敖槓上余天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0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除了小S之外,李敖又槓上另外2個人,王偉忠與余天。原來是王偉忠的節目裡,模仿2對父子檔,一對是他和他的兒子李戡,另一對就是余天父子,李敖對於把他們父子跟余天父子放在一起,還說王偉忠怎麼能拿他跟余天這種貨色比。對於李敖這番砲火,余天也不甘示弱的表示,李敖是「為老不尊」。

全民最大黨節目對白:「像我兒子戡戡就很厲害,能說善道,還會寫書,所以文采繽紛。」

節目老是仿李敖、李戡,讓忙著控告小S加重誹謗的大師,另一頭又再闢了一個新戰場。李敖:「還有王偉忠,我們要兇,憑什麼你在你的節目裡面,老把我跟我兒子變成一個節目,把我跟余天這種貨色來比,什麼意思啊,我兒子這麼優秀。」

說是不滿節目先模仿余天父子,又模仿自己跟兒子李戡,李敖對製作人王偉忠把雙方放在一個天平上很不滿,而無端受波及的余天聽到這話,這下也回嗆說生氣了。

立委余天:「我覺得他(李敖)比喻貨色,就是瞧不起我,我老實講,我才要怪王偉忠,為什麼把我跟他(李敖)那種貨色相比,我覺得他根本連貨色都不是,一個為老不尊。」

李敖先槓小S張蘭,再槓上王偉忠余天,頻對媒體向開砲,9日又上立法院見王金平,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?外界都在等著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偉忠#李敖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10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