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羅本關鍵一摔 荷蘭靠罰球逆轉勝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30 12:15

世足賽16強荷蘭對上墨西哥,幫助荷蘭以2比1勝出的關鍵人物,就是王牌前鋒羅本,比賽結束前兩分鐘他在禁區摔倒,為荷蘭爭取到一個12碼罰球機會,讓橘子軍挺進8強,賽後羅本承認上半場的確有假摔,但最後關頭的致勝罰球,是真的被對手犯規,靠著這一跤,荷蘭才能順利晉級。

球賽主播:「2個守他1個,往底線切,還沒出界,12碼!」

荷蘭小飛俠羅本這一摔,摔碎墨西哥晉級的一線生機,傷停補時只剩下2分鐘,雙方1比1平手的局面下,這個12碼罰球成為荷蘭的決勝關鍵。

球賽主播:「球進了!漂亮!這球是死角!」

荷蘭隊亨特拉爾12碼罰球直接破網,2比1逆轉墨西哥,橘子軍團就靠著這一球晉級8強,但摔出罰球機會的羅本,賽後竟然這樣說。

CNN主播:「效力於拜仁慕尼黑的天王羅本,賽後對荷蘭媒體說,要為自己的假摔道歉。」

語出驚人承認假摔,但可別搞錯,羅本說的不是最後的絕殺好球,其實是上半場這個狀況。球賽主播:「羅本!在禁區裡面,但還是被防守,自己喪失掉。」

倒地之後一臉無奈,羅本還舉起雙手,似乎是在向裁判討罰球,當時雙方0比0陷入僵局,羅本認了自己兵不厭詐,但傷停補時摔個四腳朝天,是真的被對手踢到痛處。

球賽主播:「踩到他的腳背!」

羅本強調,這一跤絕對摔得貨真價實,雖然比賽中沒進球,在射手榜上掉到第3名,但在最後關頭製造了罰球機會,也是荷蘭奪勝的最大功臣,羅本踢球當然不是只靠假摔,他的速度是出了名的快,在足球界早就打響了名號。荷蘭足球員羅本:「我是10號球衣羅本,拜仁慕尼黑隊中場球員。」

球賽轉播員:「看起來有希望長傳,非進不可!在空氣中你一定聞得到,羅本又回來了!」

羅本的變速和變向動作,讓對手防不勝防,速度快腳法又凌厲,對手難以判斷羅本到底要直接射門還是傳球。球賽轉播員:「太高明了!」

羅本現年30歲,身高180體重80公斤,是荷蘭隊從小組賽打到晉級8強的大功臣之一,愛迪達花重金找羅本拍球鞋廣告,而他所效力的拜仁慕尼黑隊,在2013年拿下5冠王,羅本居功厥偉,最近傳出與拜仁續約至2017,年薪上漲到800萬歐元。

荷蘭足球員羅本:「一旦下場比賽就是要贏,不論是玩撲克還是踢足球,我向來都是以贏為目標。」

小飛俠羅本不甲意輸的感覺,現在就看他在這次世足賽裡,還能不能一贏再贏,帶領荷蘭拿下世界盃冠軍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或上TVBS官網查詢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35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