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變4」氣勢襲港! 李冰冰、韓庚預告露臉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9 14:21

眾所期待的變形金剛4,即將要上映了,去年部分場景就在香港拍攝,這次全球首映禮劇組也特地辦在香港,18日,包括男主角馬克華伯格跟大陸演員李冰冰等陸續抵港,為首映禮做準備,特別的是,台灣跟大陸都有專屬預告,除了李冰冰和韓庚,台灣演員紀培慧也可以在新版預告中看到。

爆破場景超震撼,炸的地點很巧,都有中文招牌跟中文字,這支預告,後面標記台灣,似乎是專屬台灣影迷,因為大陸也有一支專屬預告。電影「變形金剛4」:「你還有什麼沒告訴我。」

放慢仔細看,紅脣搭配黑髮的大陸女星李冰冰,講了一句英文台詞,還是用自己聲音特地配音,但不只這樣。電影「變形金剛4」:「中央政府一定會全力支持我們。」

大陸版預告還出現中文台詞,更特別的是,從這官員前面跑過去的,定格一看,是打敗七萬人客串演出的台灣演員紀培慧,也在大陸版預告中露臉,還有大陸男星韓庚,雖然只有脫墨鏡的這一秒,但也已經足夠成為大陸影迷焦點,不僅有專屬預告,劇組還特地前往香港宣傳,18日劇中演員紛紛抵達,為19日晚上的首映典禮做準備,包括男主角馬克華伯格,跟妮歌娜佩絲,當然也少不了大陸演員李冰冰。

李冰冰一身輕鬆打扮,戴著有角的運動帽、小露長腿,還放話預告片中講英文不夠看。女星李冰冰:「我在戲裡有講廣東話,加上一、兩句中文吧。」

從預告、演員、場景,瀰漫濃濃東方味,也讓兩岸三地影迷更加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形金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94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