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手後首露面! 柯震東上海被指臭臉


發佈時間:2014/06/16 13:42

「亞東戀」談了兩年多,男女主角驚爆分手,維持2年多,上周柯震東更傳出在網路上用匿名「柯衝動」批評前女友Elva,雖然本人沒有承認,但柯爸爸被網友爆出對話內容,說「在自私領域抱怨有什麼不可以」,間接證實「柯衝動就是柯震東」,還說要網友不要擔心,柯震東跟蕭亞軒不會再有交集,而柯震東沒在回應感情,但心情大受影響,分手後首度現身出席上海電影節,整晚表情都很僵。

上海電影節主持人︰「下面我們要歡迎小時代3劇組,歡迎導演郭敬明,歡迎主演柯震東。」

和劇組一起走上第17屆上海電影節紅毯,柯震東西裝筆挺亮相,這也是他和蕭亞軒驚傳分手後首度公開露面,大陸媒體發現整晚臉色都不對勁。

大陸媒體:「走上上海電影節紅毯時,柯震東表情就有點不對勁,其他人都笑臉盈盈,唯獨他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。」

不但走紅地毯時臭著一張臉,就連晚上出席晚間的慈善晚會,只有在拍照時嘴角勉強擠出一個弧度。

大陸媒體:「一臉嚴肅,面無表情,柯震東在進入記者視線面前,柯震東更感覺做了個深呼吸。」

就怕被問到敏感感情問題,柯震東快閃離開,在公開場合苦哈哈,只有私底下和劇組合照時還能搞怪,經紀人透露他確實為情所傷,澄清並沒有擺臭臉,只是真的愛過也痛過,但到底有沒有化名「柯衝動」批評前女友,柯爸爸替兒子叫屈,卻不小心對號入座。

柯爸爸在事件爆發後,臉書PO上這張照片,寫著「男人有的是肩膀,在私領域抱怨有何不可以」,間接證實柯震東化名柯衝動抱怨蕭亞軒,還和網友對話時寫道,「等你生了個兒子,到了20歲時有個大他12歲的女朋友,我們接受了,也有過快樂時光」,也承認PO網罵人是不對,但解釋事出必有因,要網友不知道內情就不要批評,甚至強調「兒子和前女友再也不會有交集」,一番話不但證實柯震東和蕭亞軒情已逝,也透露想破鏡重圓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震東#蕭亞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427

0.1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