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近流行演媽! 楊謹華、趙薇轉型挑大樑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3 19:39

最近來不少女星演出電視劇,流行演媽媽,日前宣布重返螢光幕的趙薇,在新的電視劇中飾演「虎媽」,講述因為教育問題陷入糾結的父母,而很少演出電視劇的劉若英,則是飾演單親媽媽,另外還有像是楊謹華,在新戲中再度挑大樑,一樣挑戰媽媽的角色,吸引觀眾目光。

戲劇「媽咪的男朋友」:「媽媽看著你一個人帶著好好,這樣過日子,真的很辛苦。」

藝人楊謹華,在新戲中飾演單親媽媽。戲劇「媽咪的男朋友」:「小歐哥哥,你要不要當我媽媽的男朋友?」

楊謹華再度挑大樑,成為現代新女性,但不同的是,楊謹華這位女強人,卻因為長年受子宮病變所苦,在趁摘除子宮前,接受人工受孕,生下一個女兒,成功製作話題,挑戰母親的角色成績不俗,除了楊謹華,趙薇的犧牲也不小。

髮型雜亂,農婦形象,趙薇在電影中飾演歷經滄桑的母親,不只電影,現在時隔6年,還要重返小螢幕,演起虎媽。記者:「那趙薇呢?」藝人趙薇:「我就剩規矩了。」

跟佟大為一起演夫妻,講述因為教育問題陷入糾結的父母,但趙薇卻在記者會上,自己爆料管不動小孩。藝人趙薇:「(女兒)不止不怕,常常歧視我。」

挑戰母親形象,備受關注的還有劉若英。大陸媒體:「劉若英與張國立的溫情對手戲,更可見她賢妻良母的一面。」

找來很少演出電視劇的劉若英,跨刀飾演單親媽媽,但不管是劉若英、趙薇或是楊謹華,都別於以往女星形象,各自使出全力,打出溫情牌,以全新的媽媽樣貌現身,吸引觀眾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15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