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變形4」揪李冰冰搶票房 台演員客串2角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9 17:29

「變形金剛4」最新預告曝光,客串演出的大陸演員李冰冰,曝光只有一秒不到,這又讓外界好奇,難道又是「打醬油」嗎?不過根據大陸媒體消息,這次李冰冰將有長達半小時的戲分,演出集團CEO,台灣也有2名演員客串演出,一個是歌唱比賽出道的林柏宏演宅男,演員紀培慧則演情報員,現在為宣傳電影首度亮相接受訪問。

電影「變形金剛4」:「你不該來煩我的家人。」

「變形金剛4」預告驚鴻一瞥,放慢再看一次,這是大陸演員李冰冰,預告出現一秒,卻傳出正片中,有長達半小時戲分,相當吃重。大陸媒體:「李冰冰在變形金剛中,飾演的大陸CEO,戲份約半小時左右。」

如果比例真的這麼高,李冰冰就可以說是大陸女星,進軍好萊塢拍商業片最風光的一位,因為就連飾演「X戰警」的范冰冰,據說都只有出現20分鐘,台詞也沒幾句,雖然要等正片播出才知道,但確定的是,李冰冰將原音重現,特地現身錄音室配音,也被問到自己在節目爆料剛接拍時,第一次定裝,覺得造型醜得很想哭,還好後來還是美美入鏡。影星李冰冰:「覺得拍的好美,比我想像中的美。」

李冰冰飾演集團CEO,紅唇長髮搭配皮衣皮褲,看起來很帥氣,不只大陸,台灣也有演員軋一角。演員林柏宏:「角色演的是技術宅男,導演也希望我演的比較木訥。」

好萊塢大片中演宅男,他叫做林柏宏,歌唱比賽節目出道,轉戰戲劇,曾演出鈕承澤「愛的生存之道」。另一個客串的還有她,拿過迷你劇集金鐘新人獎的紀培慧,這一次在片中演的是情報員,深綠色軍裝就是她的戲服,飛到好萊塢拍片,還跟導演麥可貝合照,兩人打敗參加大陸徵選7萬多名參賽者,搶到角色,雖然沒被剪進預告,到時候正片會出現多久,還賣關子,但現在這些華人演員也肩負起宣傳重任,成了好萊塢商業片在亞洲最好的宣傳利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53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