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翻唱五月天歌只用「人聲」 網友讚神技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9 12:07

五月天的快歌如果完全不用樂器伴奏,還有Fu嗎?歌手ECHO就以B-BOX的方式,完全沒有使用任何樂器,組成一人樂團,挑戰用聲音伴奏,翻唱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」,讓網友聽了直呼,真的很厲害!

歌手ECHO:「誰是對的,誰是錯的,誰是誰非,誰又虧欠誰了。」

翻唱五月天的動感歌曲,但仔細聽,除了歌聲,背景音樂不是樂器。歌手ECHO:「我不管你是誰的,誰是你的,我是我的,讓心跳動次、動次、動次、動次,感覺活著。」

全部都是用聲音唱出來的,MV中換了不少五顏六色的背板,同時也代表著不同音階,跟原版放在一起聽。五月天:「我不管站著坐著,躺著趴著,都要快樂,讓音樂動次、動次、動次、動次,快要聾了。」歌手ECHO:「不管了、不想了、不等了,不要不快樂,傷心的人,別聽慢歌。」

不少網友聽了都說實在太神,翻唱的ECHO,是發片歌手,也曾經在模仿節目上演出,這一次全部用自己的聲音,完全沒有任何樂器,組成一人樂團,難度可不小。

歌手ECHO:「它有音域的高低,我有加入BASE,等於就要比平常自己說話的聲音,要再低6、7度。」

也是因為音域廣,要做出不同聲調,讓每個聲音都有辨識度,這次MV花了2天時間錄製,加上前製後製,不到一個月就完成,讓不少聽過的人很驚訝,再聽一次。歌手ECHO:「陪自己、陪自己。」

完全沒有使用任何樂器,只用人聲唱,ECHO也說,會挑五月天的歌,除了要向他們致敬,也是因為台灣很少人這樣做,想要為音樂注入新的詮釋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62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