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新走紅80年代! 「憂歡派對」闖出名聲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13:32

80年代,「憂歡派對」以自然清新的風格大受歡迎,小虎隊能夠紅,也是因為有兩位師姐幫忙抬轎,如今傳出歡歡輕生的消息,讓吳奇隆、蘇有朋、陳志朋都很難過,在微博上留言悼念,回顧歡歡近10年來從歌唱轉戰戲劇,都有亮眼表現,曾經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3年的時間,卻又在最近幾年跑通告上節目,演藝路浮浮沉沉的歡歡,曾經表示要淡出休息,卻在這時傳出惡耗,讓前經紀公司也很難過。

憂歡派對《祝福》:「再見,未來的我們,永遠的祝福。」

80年代,歡歡于家卉跟憂憂蔡雨倫合組的偶像團體,「憂歡派對」,以自然清新的風格,大受歡迎,走紅的程度,從她們還幫師弟小虎隊抬轎,就看的出來。憂歡派對&小虎隊《新年快樂》:「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,向你說聲新年快樂。」

當年這首新年快樂,憂歡派對還是主唱,小虎隊則適合聲跟伴舞居多,也是因為這首歌,才讓小虎隊開始走紅,如今傳出歡歡輕生的消息,讓三位師弟都很難過,陳志朋在微博寫下,「曾經提攜我們的師姐怎麼可以如此看盡人生,願歡歡一路好走」,吳奇隆跟蘇友朋則是用蠟燭雙手合十的圖案,代表悼念。

電視劇《汪洋中的一條船》:「那我可以拜你為師嗎?教外省姑娘學台灣話,這是族群大融合,我何樂而不為,多謝啦。」

脫離歌手身分後的歡歡,近10年轉往戲劇發展,曾經演出《京城四少》、《汪洋中的一條船》和《台灣阿誠》,表現都很搶眼,但2006年後有長達3年的時間,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。節目片段:「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欺騙藝人,什麼事,你又不是人類。」

直到最近幾年,才開始跑通告上節目,但去年跟經紀公司解約後,表示要淡出螢光幕休息,演藝路浮浮沉沉,前經紀公司表示,將試圖聯絡家人,協助處理後事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歡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44

0.1202